鸽子雾岚

平平无奇甲斐翔真单推,讨厌分不清演员角色的还有喊他下海的。
啥坑都掺一脚,目前本命产品是誉若,写文修图都干。
天雷花少北。

【涉英】How to own Happiness(5)

灵感来自歌剧魅影,会出现一些歌词和剧透,介意的话可以退出(鞠躬)

主涉英,这一更带了点宗咪,打了个tag,不适请左上角谢谢您谢谢您

小学生文笔预警,裹脚布文风预警

请不要把我挂到雷文吐槽中心就是说,,,(鞠躬)




日日树涉带着他登上了飞往伦敦的飞机。他们降落在著名的希斯罗机场,日日树涉却没有直接乘车和他去伦敦市区。他带着英智在机场外拐了几个弯,找到了一辆不起眼的车。


涉弯下腰敲了敲车窗。玻璃摇下之后,英智发现车里坐着一个带着墨镜的粉发青年,和一个抱着猫猫玩偶,笑得纯真的异瞳少年。他们看起来早就与涉熟识,他乡重逢更是让三个人都欣喜万分。英智无意间发现了涉脸上那更加真实、从心底而生的喜悦笑容,与刚和他认识那时候,他向所有人表现的浮于表面、为了他人而生的笑意完全不同。


这不能怪涉平时展现的笑容不够真诚。如果说涉是一名优秀的演员的话,那么英智就是一名在商业战场上摸爬滚打许多年的演技breaker。英智知道这是合理的,但一想到涉的笑颜,突然感觉到一丝不舒服。


大约是莫名其妙地有些介意。


但英智早就习惯了将自己的情绪掩盖得严严实实。


那两人和涉寒暄了一会儿,涉搂过英智的肩膀,向英智介绍他们二人;“这是我以前在圈子里的朋友,斋宫宗,影片美伽。”


英智伸出手,带着风度翩翩的得体微笑;”天祥院英智,请多关照。”


粉发青年微微点了点头,伸出手;“请多关照。”异瞳青年则露出了一个带着虎牙的笑容,用手中的猫猫玩偶向英智点了点头。


涉和英智上了斋宫宗的车,带着他们的行李前往一个叫Brighton的海滨城市。


斋宫宗早就替他们准备好了住处,是影片美伽之前住的公寓。“这是钥匙,老师和我前几天稍微打扫了一下灰尘,应该比较干净的哦~”影片从口袋里拿出一串钥匙递给涉,“我和老师住在另一片街区,有需要帮忙的可以来找我哦!”


“影片!你说得够多了,赶紧跟我回家!”斋宫宗略有些强硬地搂过影片美伽,转头对着涉和英智说,“有事找我,旅行愉快。”随即拉着影片美伽开车走了。


“他们俩……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,可是我看那位斋宫先生年纪不像是比影片大多少哦?”英智眯了眯眼,问道。


“哦呀?英智注意到了呢~”涉略有些狡黠地眨了眨眼,“那孩子习惯称呼宗为老师罢了,他们以前的关系更接近于人偶和人偶师哦?”


“那现在呢?”英智顺口问道。


“他们住在这里呢!”涉像一个歌剧演员一样向前走了两步,随即一个旋转面向英智,“Brighton是一座彩虹的城市哦~像英智这么聪明的人不会不理解吧?”


涉目不转睛地盯着英智。而英智在刹那间反应过来后,也没有露出除了适当的惊讶之外多余的表情。


也就是说,他并没有因为对方是同性情侣而产生任何不同的情绪。比起这件事,他更好奇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安排。


“坐了那么久的飞机,就算是我也会感到疲倦呢!不如我们好好休整一晚,明天的魔术师日日树涉就又能给英智带来惊喜了哦~♪”涉笑道。





感谢阅读(鞠躬)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