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雾岚

平平无奇甲斐翔真单推,讨厌分不清演员角色的还有喊他下海的。
啥坑都掺一脚,目前本命产品是誉若,写文修图都干。
天雷花少北。

【甲斐x犬饲】Opponents or Lovers?

是我推和亲友推的究极拉郎CP,写给亲友的白色情人节礼物,主要是为了存档



甲斐翔真x犬饲贵丈,乐队paro短打,全篇1k+

我知道我在做怪东西所以不喜欢真的请自行退出,也请不要骂我,大感谢(鞠躬)

顺便请分清角色和演员。



“おい——这不是漂亮的犬饲酱吗?”


犬饲贵丈坐在化妆间的沙发上,正低着头认真地给吉他调着弦。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后,犬饲全身气质的马上切换到挑衅模式——虽然他的挑衅模式在外人看来就是自信又自恋的小恶魔——抬头露出了狡黠的笑容,故意拖着声音喊他:“あら——原来是甲斐君哦——?”


化妆间内没有其他人,只有甲斐翔真抱着胳膊侧坐在化妆台上,逆着灯光面对着他。他的腿很长,即使是侧坐着,他的黑色马丁靴也可以轻松地踩在光洁的地面上。他今天穿了一件无袖黑背心,平时隐藏在长袖卫衣下的肌肉此时展示得分明,甚至到了一种炫耀的地步,左边大臂上还贴了一个很复杂的黑色纹身。他就这样,用画着漂亮眼线的眼睛一瞬不眨地盯着他,染成金色的头发在背后灯光的照耀下璀璨得近乎透明。


不算宽敞的化妆间内,时间几乎在那一刻凝滞了。


“怎么?今天怎么放弃了你那理工男格子衫一样的穿衣风格吗?”犬饲贵丈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后,评价道。


“比不上你每次都,风,情,万,种,的样子,”甲斐翔真特地加重了读音,毫不让步地还嘴道,“倒不如说你今天不准备打扮得像花蝴蝶了吗,Butterfly Effect的leader,犬饲贵丈?”


“偶尔也要换换风格的嘛,这身皮衣和工装裤看着还挺帅吧?有没有TWILIGHT队长甲斐翔真的品味了?”犬饲贵丈挑了挑眉,昂着下巴望他。


犬饲今天临时染了一头棕金色的头发,就比甲斐翔真的发色深了一个度。他漂亮到可以用精致来形容的脸,在明亮的灯光下肆无忌惮地散发着魅力。和今天难得浓妆的甲斐翔真不一样,他偏爱漂亮的舞台妆。今天的选择是清浅的蓝紫色眼影,在灯光下隐约闪着星空一样细碎的光,一只银色的蝴蝶纹身在左眼角下蹁跹欲飞。


“嗯,是不错。”甲斐翔真微微低头与他对视,“你穿什么都很好看。”


从他的语气中听不出太多的赞赏与喜欢,所以犬饲权当他是一时兴起逗自己好玩,遂顺着他的话得意扬扬地炫耀了起来:“是吧?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呢——”


甲斐翔真没接话,化妆间又陷入了沉默。


犬饲自觉压了对方一头,低下头继续校准吉他弦音。


“音已经准了哦,犬饲酱?”甲斐翔真突然打断了吉他的声音。


犬饲不说话。


甲斐翔真又上前了一步,半蹲在他面前,像一个忠诚的骑士。他把手按在了犬饲的手上,低声说:“今天的妆容主题是twilight吗?”


犬饲抬眼,用另一只手挑起甲斐翔真的下巴:“那你的浓妆是模仿我的吗?”


甲斐翔真也用另一只手轻轻搭在他抬着的手腕上,歪头勾了勾嘴角,与他对视:“你猜呢?”


“那你也猜猜好了——”犬饲抽回自己的手,拿着吉他站了起来,转身准备离开化妆间,“今天的比赛,我会唱opponents,你就乖乖看着我胜过你吧。”


甲斐翔真也站了起来,对着他的背影说:“但我会唱lovers哦?”


面前的背影一顿,随即加快了脚步。甲斐翔真却隐约从那个匆匆离开的身影里读出了一丝气急败坏。


他叹了口气,沉思着。


Opponents or lovers? 我们之间,又到底会变成什么关系呢?



(最后放一张亲友做的拼图,左边是甲斐翔真右边是犬饲贵丈)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